Friday, March 30, 2012

致:我最要好的朋友兼背叛我的人

我真的,没有想到,我竟然会有一天,会被我最好的朋友背叛。 绝交,你们会比较开心吗?我对你们有什么不满,我都不会像你们今天对我那样。我从来都没有生气你背叛我的事。你不爽,也不需要,像这样。你们要孤立我是吗,那自便。 我们,就要连朋友都不是。我们好不容易和好,你就要这样结束我们的友情。从来都不曾听你说我们哪里不合,就算我们有不合,我们也是一下就解决和好。现在,你宁愿这样解决。我们真的是朋友吗?你对我们的友情,是真的吗?
我觉得,我现在跟你讲什么,你都要跟全世界讲吧?我应该向你道谢,让我知道,我一直以来,都没有真的朋友。 还有,一个人,始终都有过去。 但如果现在,你还要拿我的过去来看待我这个人的话,那对不起,是你失败。 你是个永远都摆脱不了过去的人。我对待你们,我对得起自己良心。但你现在要这样子做,你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?我极度怀疑XX 的话:"我们都是她最好的朋友"

你们的结论:朋友是拿来背叛的。

My conclusion : eff you guys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