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写给他的一篇文章...

在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…需要人陪的时候…不被引起注意的时候…是你,陪伴我,注意到我这个永远都不被关注的人…

我总以为,你不过是颗刚好划过的…帮我实现了愿望后就会离开…的流星…

但老天爷,在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.让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...

在我害怕的时候,想到你我就很自然的就放松心情...

就算我上一秒才刚看到你...这一秒我又开始想你了...

在我我需要依靠的时候,遇见你...
在我需要安全感的时候,遇见你...
更在我需要温暖快乐的时候,碰见了你...


我知道我已经爱上这颗流星了吧...
而且是个永远都得不到的流星...

他给了我放弃的理由...
但我也却给不了自己执著的理由...

等待并不苦,
苦的是...
没有结果的等待...

不是我爱等...
而是...我真的想证明...
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他...
多苦都愿意...

我从没为一个人...
像我为他空空等待了快4个月...

不是爱当傻瓜,
而是傻瓜...都很容易给自己不放弃的借口...

我喜欢他,所以我想见到他...
但因为他不喜欢我...我必须离开

我喜欢他,所以我想跟他分享我生活中的一切...
但因为他不喜欢我,所以我只好空空白白的过每一天...

我喜欢他,所以想认识他...真真正正的认识...想要他告诉我他没跟任何人说的事...
但因为他不喜欢我,我只好当个在他身边的小草...永远都接近不了他...

我喜欢他,所以我不只想当一个只是暧昧的朋友...但因为他不喜欢我...所以我只好被逼当一个普通朋友...

就因为我喜欢他,我想要在他心中有个位置...但因为他不喜欢我...所以我跟他的其他朋友有什么两样...

我从不要求什么...
不想奢望什么...
我从不轻言开口...

不是爱胡思乱想...而是担心...
不是爱烦,而是想知道这一秒的你是否可好...

多么害怕,你要求我放弃...
多么害怕,你告诉我有些事勉强不得...

我不喜欢你的客气...因为我知道那是我应该做的...但你一客气起来,我就会去想那是我不必做的...

我不喜欢你的道歉,因为你又有让我放弃的理由...

有时候,就算我生气了...只要你一开口说话...我又像冰融化了...

有时候,就算我吃醋...我也会问自己我凭什么...而且我懂我的你,异性缘本来就很好...所以也没那么容易吃醋...

我知道有时候,是我自己想太多...
明知道不可能...却还傻傻抱着期待...

我在每次想撒娇时,怕你逃离所以也只好笑笑而过...

每次我都很想跟你聊个不停...但却在开口的时候...少了勇气...

我受伤了,我也不敢让你知道...就算我自己明白...你怎样也不会担心...但却还是要不让你看见受伤的自己...

我有多么多的原因想告诉你...我想跟你在一起...也许你觉得我不认真,但我知道我是全心全意的付出...不为什么,只为你...



你的越不想伤害,把我伤得更重...


若不想伤害就请你好好珍惜...


When a girl tells you how much she miss you , trust me... No one can miss you more than she do ;)


"I'd rather die tomorrow than live a hundred years without knowing you."
- John smit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