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28/8/2011



为什么,为什么我是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人??



我不懂...为什么,我的努力永远都比不过那些不必任何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人!



我不服,我永远都要成为弱者。。。



我不甘心,全世界眼里就只有她...



我不喜欢别人说我幸运,因他们不了解我背后的努力...









我的人生,怎么就觉得没出路了呢?



也许我永远都成为不了我要的..



我的目标,永远都会落地...



我也许是这世上多出来的人..









我永远都比不上吧...



再怎么努力,怎么,怎么,怎么...都是的...







我的梦,破裂了吧?

不可能会实现了吧?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