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大笨蛋...

好久没上来,写写东西,抒发心情了。
每次上来,一定都是有事发生厚...哈哈。没办法,当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有好多好多话,而你永远不懂向谁说起...


亲爱的,你过的好吗?是否没有了我,日子更快乐,轻松了呢?

亲爱的,你有没有,爱上别人而慢慢不爱我了呢?

亲爱的,有没有,再随便跟女生说话,给女生电话号码呢?是否,很久没有那么自由了吧?

我那亲爱的,我...你还在乎吗、还是放弃了我呢?你还会不会,去问问我的消息呢?你的心,还爱不爱呢?有没有想念过我?

我最近,过得好累好累...我好怪你,怎么就丢下了我呢...可是,这并不是你的错,只是...你...不爱了...是不是...

我好怕,12月的到来...好怕、你真的...不属于我...我永永远远的,失去你了。可是我,还那么爱你呢...怎么可以。

我不想接受,有一天...我们会完全的不再爱对方了。有一天,你的新娘...不是我...你孩子的妈咪,不是我...你的支柱,不会再是我...

我呢,我怎么办?怎么办?我不敢再爱任何人了...我知道,即使跟别人在一起...心里却想着你...我不想让任何人,成为你的替代品。

我用尽全力...把你留下来...为什么,就是不理我...为什么,还可以爱...却偏偏不要了。

我多么希望,你会留下來。但是,你还爱吗...怎么可以这样呢...你不是应该想办法,让我们的感情,不会断吗...你怎么...放弃了。

说好的呢?怎么了...你打算跟别人...完成了吗.我只是你生命里的,一小部分吗...再也成为不了你世界的重心了吗?

你要我如何,你才能...相信...我真的很爱你呢?你才可以,不要放手呢?

我现在真的好想好想你,每天都要到面子书上关注你...才可以知道你的心情,你的状况、你的一切。

你知道,我为什么,不说,不找,不信息,不吵了呢...很简单...因为我再怎么做...你都不会了解...你也执着着我不属于你,执着我们再也不会在一起。

我每天,只能祈求我们到最后会再在一起...祈求,你会过得健康快乐。

大笨蛋,你真的...很想要我找别人在一起吗...真的吗...可是,对不起...这点我真的做不到...你可以,跟别人在一起...我会笑着祝福,说没关系。真的...我没关系...

我要你快乐...好吗.我知道,我放不下。我知道,我还是会在多年以后,仍然对你感情不变.我知道, 你又要笑我傻了对不对!笑我笨蛋对不起...哈哈...我知道,外面还有很多女生...你可以那么想...让你自己快乐...哈哈,我也知道...外面有很多男生...但是...我给不了...他们渴望的真心,真爱了。感觉也不一样了。也许,我不想...骗谁...

我希望...若到了以后...你还有感情,感觉的话...相信我,永远爱你。真的。该不会,你连这,也不相信了吧...我的心永远为你打开...

你说着要顺其自然,但是...顺其自然不会让我们彼此的信箱,多出一封信。再顺其自然,也要有个人...主动。

我要的,怎么可能...会是个王子。我要的,只是个平凡,爱我...不会放开我的人。


2 comments:

  1. NICEEE :')
    Sis I know ur feelings...
    Just cheer kay?
    I know its hard...
    But just cheer :'D

    ReplyDelete